首页>科技 > 正文

实现增材制造产业化 西门子收购软件开发商Atlas 3D

2019-11-15 08:36:37来源:中关村在线

西门子已签署协议,收购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普利茅斯的软件开发商Atlas 3D,Inc.,该软件可与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打印机配合使用,以自动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最佳的打印方向和添加零件所需的支撑结构几乎实时。Atlas 3D将加入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其解决方案将扩展Xcelerator软件产品组合中的增材制造能力。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制造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Zvi Feuer说:“我们欢迎Atlas 3D作为我们增材制造团队的最新成员加入西门子社区。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为大型企业,3D打印服务局,设计公司和CAD设计师实现增材制造的产业化。基于云的Sunata软件使设计人员可以轻松地确定3D打印零件的最佳方法,以实现高质量和可重复性。Sunata与Simcenter中强大的CAE增材制造工具的结合为工业3D打印提供了一次做对的方法。”

Sunata软件使用热变形分析来提供一种简单,自动化的方式来优化零件制造方向并生成支撑结构。这种方法允许设计人员(而不是分析人员)执行这些仿真,从而减少了需要通过Simcenter软件进行的下游分析,才能实现满足设计要求的零件。西门子计划通过其在线增材制造网络提供Atlas 3D解决方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