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DC:19年Q3中国平板出货量连续6季度同比增长,华为市场份额37.4%

2019-11-15 08:33:20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7万台,已连续6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但增速继续收窄,增幅只有1.4%。值得关注的是,华为平板出货量约212万台,同比增长24.4%,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37.4%,首次排名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位。

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7万台,已连续6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但增速继续收窄,增幅只有1.4%。其中Slate Tablet(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出货量约385万台,同比下降25.8%,主要受到Detachable Tablet(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大幅增长抢夺份额;Detachable Tablet(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出货量约182万台,同比保持大幅增长356.3%。

华为新旗舰机型M6-10.8寸系列出货高峰期的到来成为提高的主推力,而苹果iPadAir系列和微软出货量的稳步提升也有利于增长。华为本季度首次荣登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