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内存价格趋于稳定 成交量较上季度明显增多

2019-11-15 08:27:06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最新调查看来,目前内存价格已经处于最低谷,内存合约价格的降幅在今年第四季度继续缩小,而明年价格有可能会趋于稳定或者开始反弹。

目前成交量与上季度相比已经明显增多这也就显示买方购货的意愿逐渐增强,一旦供给商的库存降低,降价求售的必要性便大幅下降,有助于2020年DRAM价格的止稳反弹。

而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大批量出货,势必会增加一波新的存储需求,所以内存价格或许在明年将迎来小幅上涨,根据目前各家投产情况来看,涨价应该在合理区间内,不会出现两年前暴涨的情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