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CC9 Pro拆机图曝光 五摄四闪占据大部分面积 更适合水滴屏

2019-11-11 08:26:07来源:IT之家

推特博主xiaomishka 放出了小米CC9 Pro(国际版小米Note 10)的拆机图。图中可以看到,5260mAh的大电池占了小米CC9 Pro几乎一半的机身面积,另外1亿像素的相机模组确实如官方说的那样,一个字,大。小米CC9 Pro的内部设计可以说相当紧凑,五颗摄像头+四个闪光灯占据了机身很大一部分面积,从这里也能看出,对小米CC9 Pro而言,水滴屏的确是最好的设计方案,刘海放不下,升降式会让原本就已经不薄的机身变得更厚。

小米CC9 Pro采用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OLED水滴曲面屏幕设计,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采用最新的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多功能NFC及红外遥控功能,预装MIUI 11系统。

相机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