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电视李肖爽: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OLED电视,还在做其他更多产品

2019-11-08 08:27:42来源:IT之家

11月5日下午,在小米CC9 Pro发布会上,小米率先发布了小米电视5系列新品,其中小米电视5 Pro更是采用了量子点技术,是目前小米画质最好的电视。量子点电视小米电视5 Pro拥有55寸、65寸、75寸三个尺寸,价格分别为3699元、4999元和9999元。此外,发布会上小米还带来了售价更便宜的小米电视5,具体售价为55英寸售价2999元、65英寸售价3999元、75英寸售价7999元。

发布会结束之后,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针对小米电视的出货量、量子点技术、定价等问题和媒体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之所以第一次尝试量子点电视,李肖爽在采访时表示,量子点方案是非常稳定和成熟可靠的方案,今天选择量子点的电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且在小米来看,是完全有能力做到更好的画质,更适合这个时候做高端电视的一个技术方向。至于OLED电视,李肖爽称小米一定会做,预计会在明年的一季度推出。李肖爽还强调,除了OLED电视,小米还在做包括叠屏电视、MINI LED的真正的8K、全流程的8K等等,后面还会有更多的产品。

在发布会上,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会上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小米电视连续三季度出货量第一,小米将力争拿下2019年全年中国出货量第一。李肖爽向媒体表示,我们花了六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方向,中国第一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我们用同样的方法、坚持同样的理念,做“感动人心、价格公道的好产品”,我们在全球市场一定能够遍地开花。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