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实现所有数据智能化 微软新一代SQL Server 2019发布

2019-11-08 08:23:01来源:IT之家

在Microsoft Ignite 2019 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数据库产品SQL Server 2019。使用统一的数据平台实现业务转型SQL Server 2019 附带 Apache Spark 和 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HDFS),可实现所有数据的智能化。

SQL Server 2019 的亮点

SQL Server 2019 为所有数据工作负载带来了创新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功能、业界领先的性能、任务关键型可用性和高级分析,现在还支持内置的大数据。

任何数据的智能化

SQL Server 是数据集成的中心。通过 SQL server 和 Spark 的力量为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转型洞察力。

支持多种语言和平台

利用您选择的语言和平台构建具有创新功能的现代化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容器上使用。

业界领先的性能

充分利用任务关键型智能应用程序、数据仓库和数据湖的突破性的可扩展性、性能和可用性。

先进的安全功能

保护静态和使用中的数据。据 NIST 漏洞数据库统计,SQL Server 已经成为过去 8 年内最不容易遭受攻击的数据库。

更快速地做出更好的决策

Power BI 报表服务器使您的用户可以访问丰富的交互式 Power BI 报表以及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的企业报告功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