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watchOS 6.1.1开发者预览版Beta 1更新!主要对Bug进行修复

2019-11-07 08:22:07来源:IT之家

苹果推送了iOS 13.3/iPadOS 13.3开发者预览版Beta 1系统更新,除此之外,还带来了watchOS 6.1.1开发者预览版Beta 1更新,版本号是17S5433b,主要是Bug修复和提升。

watchOS 6为Apple Watch推出了多款全新App,包括“噪声”、“语音备忘录”、“有声书”、“计算器”,App Store也首次登陆Apple Watch,让用户能以全新方式掌握动态、保持活力和了解健康状况。“健身记录” 趋势也提供了全新方式让用户跟踪各个时段的活跃程度。

watchOS 6将与Apple Watch Series 1,2,3和4兼容,并且需要iPhone 6s或更高版本,另外需要iPhone手机升级到iOS 13系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