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软宣布明年1月发布正式版Chromium Edge 可于Windows及macOS下载

2019-11-06 08:29:32来源:IT之家

微软在Windows Blog中表示,希望在明年1月15日推出正式版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并将开放在Windows和macOS上下载。

据engadget报道,在9月份发布了Chrome Edge的测试版之后,微软现在正准备在2020年1月15日正式发布这款浏览器。稍早前,微软为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准备的新Logo也曝光了,新的Logo样式变得更加圆润且富有现代感,更有“网上冲浪”的感觉。

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允许用户可直接从 Chrome 扩展商店下载安装其它扩展,界面则保留了Edge浏览器的样式,除此之外, Chromium 内核也为 Edge 带来了 PWA 应用支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