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Premiere Pro上线自动裁剪视频比例功能 使用AI将最重要部分呈现

2019-11-06 08:29:29来源:IT之家

Adobe在年度Adobe Max会议上宣布,新的Auto Reframe功能现已在Premiere Pro中提供,该功能利用AI为各种视频自动裁剪视频画面比例,将最重要的主体呈现在视频中。

Adobe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详细介绍了Autoframe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分析单个帧并确保并把帧画面自动适配到1:1、2:3或者16:9这样的画面比例上,提供三个动画速度选择(慢动作、默认速度、快动作)以让算法判断视频中的画面变化速度。

Premiere用户可以先指定要编辑的视频中的运动量,然后才能使用Autoframe功能。之后该软件将生成运动关键帧,以捕获场景的动作,为用户完成繁琐的手动重新构图工作。如果用户以16:9拍摄视频并将其转换为用于Instagram的方形1:1视频或用于垂直移动观看的9:16视频,则将很有帮助。

用户可以在Auto Reframe完成工作后编辑这些关键帧,以获取特定外观。该功能还可以适当调整文本的大小,从而通过软件自动化从编辑过程中消除非常繁琐的任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