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DxOMARK将于7日公布iPhone 11 Pro Max分数 三颗镜头较前代皆有升级

2019-11-06 08:26:59来源:IT之家

DxOMARK官方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宣布,将于11月7日公布苹果iPhone 11 Pro Max分数。

据了解,苹果iPhone 11 Pro Max使用了一颗等效13mm的超广角、一颗等效26mm的广角以及一颗等效52mm的长焦镜头,实现了四倍光学变焦的效果,三个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

相比上一代苹果iPhone,苹果iPhone 11 Pro Max三颗镜头都有了升级。主摄100%对焦区域覆盖,照片边缘对焦速度更快更准。长焦镜头光圈提升至f2.0,进光量更大。新增的超广角镜头视角120度,等效焦距13mm,是目前市面上视角比较广的超广角镜头。

视频方面,iPhone 11 Pro Max四颗摄像头每一颗都支持4K60fps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三摄之间可以流畅切换。

最后,关于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分数,DxOMARK官方表示将于11月7日正式公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