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秉承经典兼具高效 微软秋季新品品鉴会将于14日举办

2019-11-01 08:29:20来源:IT之家

在10月份初,微软在美国纽约举行了Surface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Surface Laptop 3、Surface Pro 7,在秉承经典的同时,新品更高效更全面。

另外微软还带来了更具有前瞻性的Surface Pro X、Surface Neo、Surface Duo和Surface Earbuds耳机等新品系列。其中Surface Pro X是搭载Windows 10 ARM的平板电脑,Surface Neo是搭载Windows 10X的双屏电脑,Surface Duo是双屏安卓手机,Surface Earbuds是真无线耳机。

据IT之家网友收到的AD邮件信息,微软2019 Surface秋季新品品鉴会将在11月14日在微软北京大厦举行,届时还可以与Surface之父Panos Panay零距离探讨Surface产品的未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