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首位5G用户诞生 首批5G商用城市共计有50个

2019-11-01 08:26:15来源:IT之家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天上午,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正式开幕,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宣布5G网络正式商用并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

据报道,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首位5G商用用户产生。作为北京移动的首位5G商用用户,吴女士介绍说,在5G预约活动开启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特别荣幸能够成为北京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

据了解,中国移动首批5G商用城市共有50个,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套餐方面,中国移动5G智享套餐分为个人版和家庭版两个版本,价格为128元起(中国移动对5年网龄及其以上的用户有7折优惠,其余的是8折优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