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OS 13.2允许iPhone 11系列用户直接更改视频帧率 方法更加简单便捷

2019-10-31 08:12:44来源:IT之家

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2系统,除了新增了Deep Fusion功能外还允许用户更改相机应用中视频录制的分辨率和帧率选项。但该功能仅供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使用,目前尚不清楚后续会不会下放到其它机型中。

在iOS 13.2之前如果用户想要对视频录制的帧率和分辨率进行调整则需经过以下流程:离开相机应用——设置——相机选项——视频录制——选择视频模式和帧率。在iOS 13.2版本中苹果用户只需要点击相机应用的顶部右侧图标即可进行更换。

在相机界面的右侧出现了两个新选项,左侧图标是分辨率选择(4K和HD(1080p)之间),右侧图标是帧率切换(HD视频为30或60 fps,4K视频为30、60和24 fps)。相较于以前的老办法要方便得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