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或可支持LPDDR5内存 其功耗更低续航更强

2019-10-29 08:24:02来源:IT之家

根据Tom's Hardware的报道,知名硬件爆料人士KOMACI_ENSAKA在EEC文件中发现,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Tiger Lake-U (TGL-U) 处理器将支持LPDDR5内存。

据介绍,LPDDR4X内存的最大速率为4266 MHz,而LPDDR5内存将达到为6400MHz。更重要的是,LPDDR5内存的功耗预计将比LPDDR4X低30%,这将使移动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强。

内存行业的领导者SK 海力士和三星都将在今年年底推出DDR5 RAM,Tom's Hardware认为英特尔计划于明年发布的Tiger Lake-U采用新的LPDDR5内存是可行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