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新《霹雳娇娃》主演之一演员开通微博 电影定档日期或即将公布

2019-10-28 08:25:00来源:IT之家

继威尔史密斯后又有一位外国影星开通微博:新《霹雳娇娃》“力量天使”小姐姐埃拉·巴林斯卡于今日正式开通微博,作为三大娇娃之一的Jane Kano此次开通微博也意味着新版《霹雳娇娃》国内定档日期即将公布。

埃拉·巴林斯卡通过微博表示:“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电影《霹雳娇娃》的主演Ella Balinska,很高兴能够入驻微博。请大家关注我的账号获取我的最新动态吧!”

据悉,新版《霹雳娇娃》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主演。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山姆·克拉弗林、诺亚·琴蒂内奥、路易斯·赫拉尔多·门德斯等出演。剧情则是根据ABC电视台70年代的同名电视剧改编。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