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Pretech推出迷你变形笔记本电脑 搭载360度铰链及支持手写笔输入

2019-10-24 08:24:40来源:IT之家

中国深圳PC制造商Pretech最近推出了一款迷你变形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借鉴了GPD Pocket和One Mix Yoga系列设备的设计语言。

Pretech F700Mi Mini是一款小巧的无风扇笔记本电脑,配有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搭载360度铰链并支持手写笔输入。与其他大多数小型笔记本电脑不同,F700Mi Mini在屏幕边框中内置了一个摄像头。

作为一款迷你笔记本电脑,它的配置则比较平庸,搭载Intel Atom x5-Z8350 Cherry Trail处理器,该芯片发布于2016年。其他配置包括支持4GB或8GB RAM,以及32GB,64GB或128GB eMMC存储,预装Windows 10系统。

Pretech F700Mi Mini具有7英寸1920 x 1200像素的显示屏,外观非常漂亮,带有立体声前置扬声器,在电源按钮中可选搭载指纹传感器,并提供各种端口,包括USB-C,USB 3.0 A型,micro HDMI,microSD和3.5mm音频插孔。电脑采用金属框架,重约1斤。

Pretech表示,该电脑甚至可以支持可选的4G LTE模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