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陈睿:中国于过去几年增加了至少10亿台智能设备,要为其提供相应消费内容

2019-10-22 08:28:51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表示要将中国人创作的内容输出到全世界各地。

陈睿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增加了至少10亿台智能设备,有这么多的智能设备就需要消费相应的内容。我们要做的就是这给中国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提供他们喜欢的内容。”

但显然哔哩哔哩想做的并不止于此,陈睿还表示:“我希望能够将中国人创作的内容输出到全世界各地。我希望随着国家文化强国目标的不断推进,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们能再次变成文化的输出国。”

目前,哔哩哔哩引进了BBC、Discovery、NHK等海外机构和创作者,同时更大的是中国人自己创作的内容,但这些内容还没有做到辐射到国外。

哔哩哔哩去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成功,如果能够利用国际资本帮助中国内容创作传播到海外市场,自然是一件好事,但这个过程并不容易。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