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大疆创新公司一名发言人证实拟在美建设首个组装生产线

2019-06-26 15:12:38来源:新华网

中国大疆创新公司24日发布一封致美国参议院有关人员的公开信,表示美国参议院18日听证会上关于该公司无人机数据安全的一些说法是“未经证实”和“不准确”的。此外,大疆创新公司一名发言人证实拟在美建设首个组装生产线。

美国参议院商业、科学和交通委员会18日举行一场题为“无人机安全:加强创新和降低供应链风险”的听证会,有人在听证会上说,出于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担忧,应基于“原产国”来限制无人机技术的竞争、创新和使用。

大疆创新公司在公开信中说,除非无人机操作者主动选择,大疆无人机不会分享用户的飞行记录、照片或视频;大疆无人机也不会自动将飞行数据传到中国或任何地方。公开信还介绍了大疆无人机的安全保护功能,以及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安全方面的努力。

“听证会上陈述的未经证实的猜测和不准确信息会将整个美国无人机产业置于风险之中,引发涟漪效应,结果阻碍经济增长,束缚使用大疆无人机来保护公众和拯救生命的公务人员。”公开信说。

5月20日,美国国土安全部还针对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发布了数据安全警告。据报道,相关文件没有提及具体企业名称。但根据无人机研究企业“天空逻辑”公司的数据,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的无人机近80%来自大疆创新。

最新的公开信说,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的关于减轻敏感任务数据管理风险的指导方针与大疆创新的安全实践相一致,该公司全球工程师团队将积极推进有关安全措施。

大疆创新公司一名发言人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纽约时报》24日有关大疆创新在美设立无人机生产线的报道。大疆创新今年1月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塞里托斯市的一家售后服务中心进行了组装测试,在获得美国相关管理部门批准后,有望将这里改造成在中国深圳以外的首个组装生产线,将在美国销售的部分无人机产品在当地组装。

关键词: 大疆创新 组装生产线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