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CCtalk怎么设置兴趣偏好?cctalk怎么设置进群限制?

2022-06-29 15:19:38来源:pc下载网

CCtalk怎么设置兴趣偏好?其实很简单的,以下内容就是小编整理的CCtalk设置兴趣偏好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吧!

1、首先,打开CCtalk,选择我的,在其他界面找到兴趣偏好。

2、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

3、下方还有更多的分类,用户可以下拉选择,选好后,点击【选好了】即可。

上文就讲解了CCtalk设置兴趣偏好的方法,希望有需要的朋友都来学习哦。

关键词: CCtalk怎么设置兴趣偏好 cctalk怎么设置私密课程 cctalk怎么设置自动播放 cctalk怎么设置进群限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