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名爵推出全新纯电动车“木兰” 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2022-06-29 13:48:55来源:快科技

日消息,快科技从名爵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木兰)动力信息得到了曝光。

据称,该车将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30千瓦(44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堪比百万级超跑。

更重要的是,据此前官方消息,该车的定价将在20万元之下,属于大部分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的那种。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魔方”电池,这款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

值得一提的是,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还将推出低功率版本车型,其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095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

简单回顾下新车外观内饰,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前脸配有狭长凌厉的大灯,虽然是电动车,但依旧配有了三段式的进气孔,配合下方的前铲,显得更加动感和具有进攻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不过整体采用了跨界造型,拥有悬浮式车顶,同时还使用贯穿式灯带,配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凸显运动氛围。

内饰较为简洁,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旋档杆,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空调等实体按键等。

不到20万就能买到3秒俱乐部的车辆,这在以前燃油车时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何,这样一款加速迅猛的车辆,是你的菜吗?

关键词: 官方消息 三元锂电池组 低功率版本 驱动电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