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dows11怎么设置蓝牙图标显示状态?win11系统没有蓝牙图标吗?

2022-06-28 15:06:12来源:pc下载网

非常多的朋友已经使用Windows11系统了,那么Windows11怎么设置蓝牙图标显示状态呢?可能有的朋友还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将Windows11设置蓝牙图标显示状态方法分享如下哦。

1.首先,鼠标右键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选项

2.然后,在打开的高级网络设置窗口中,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按钮

3.随后,鼠标右键蓝牙设备,打开属性菜单

4.接着,点击页面下方的蓝牙设置按钮

5.最后,鼠标点击勾选在通知区域显示蓝牙图标选项即可

Windows11设置蓝牙图标显示状态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关键词: Windows11怎么设置蓝牙图标显示状态 win11系统没有蓝牙图标吗 win10操作中心蓝牙图标突然不见了 苹果11蓝牙显示图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