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Apple Pay正式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 300多个城市中无缝使用

2022-06-28 13:37:38来源:快科技

今天,苹果Apple Pay正式添加了对“西藏交通一卡通”的支持,即日起12个月内可享限时免费开卡。

和开通其他地区的交通卡过程相同,用户只需要在Apple钱包中添加“西藏交通一卡通”,根据引导操作即可完成开卡与充值。

使用上,用户只需要将iPhone的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闸机扫描器中心附近,即可完成付款,过程中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验证。

此外,使用Apple地图的话,用户将可以根据一卡通剩下的费用与时间信息,直接在手机上对线路进行调整规划。

当规划线路费用超出余额时,软件还会弹出充值提醒,避免因为费用不足影响出行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西藏交通一卡通”是根据全国一卡通技术标准发行的交通一卡通标准卡,除去西藏外,还可在全国开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300多个城市中无缝使用。

关键词: 无缝使用 调整规划 出行计划 交通一卡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