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天天动态:RTX 4090Ti公版渲染图曝光 超过三槽位厚度

2022-06-26 06:06:19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据网友曝光,NVIDIA全新的40系列显卡旗舰型号,RTX 4090Ti的公版外观图来了,厚度超出了三槽位,已经成为大胖子了。

真的要是这个厚度,以后的ITX机箱甚至M-ATX机箱都要重新设计了,以前能勉强支持两槽位就算够用了,现在可能要预留出至少三个槽位了。

曝光的显卡图

曝光的显卡图

曝光的显卡图

从这个侧面角度我们可以看到,RTX 4090Ti还是延续30系列的外观风格,只不过是厚度拉长,同时也意味着里面的散热鳍片可以做得更厚,两个风扇开启高转速的时候可以提供更强的散热效率。看样子新显卡性能提升应该不止30%,毕竟单厚度就提升了超过30%。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