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环球微头条丨AMD 为死去的 Win7 系统发布 22.6.1 显卡驱动更新

2022-06-26 05:51:57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一年前,AMD 发布了第一个没有官方 Windows 7 支持的 Radeon Software 驱动程序。从版本 21.6.1 开始,只能在Windows 10 和更新版本中才能运行最新的 AMD 驱动。

尽管如此,有时 AMD 也会发布计划外的更新,目的是修复不受支持的产品中的特定问题或安全漏洞。今日,AMD 为早已停止支持的Windows 7 系统发布了 22.6.1 驱动程序更新。

IT之家了解到,AMD Radeon Software 22.6.1 修复了一个与 Windows 7 相关的错误:

AMD Radeon 软件可能无法安装在某些 AMD 显卡产品上,例如 Radeon RX 6900 XT。

此外,驱动程序 22.6.1 中有两个已经存在很久的已知问题,AMD 就是不修复:

在某些游戏和系统配置上启用增强同步可能会导致出现黑屏,临时方法是将其禁用。

Radeon 性能指标和日志记录功能可能会间歇性地报告极高和不正确的内存频率。

注意,驱动程序 22.6.1仅适用于 Windows 7 系统,使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等的用户可以下载 22.5.2 版本。

驱动程序 22.6.1:点此下载

▼ 注意有两个驱动选择其一,RX 6400 和 RX 6500 XT 需要下载下方的驱动

关键词: win7 window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