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OG游戏手机6 Pro入网证件照公布 超大内存超越多数笔记本电脑

2022-06-24 13:38:21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ROG游戏手机6 Pro入网照片,该机采用白色后盖搭配特殊纹理,背部的ROG炫彩个性视窗极具识别度,科技感拉满。

据该机的入网信息显示,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6000mAh,支持65W快充,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

内存方面则是配备了最高18GB的超大内存,甚至比大多数的笔记本电脑的内存还要高。

此外,ROG游戏手机6 Pro采用6.78英寸AMOLED屏,刷新率为165Hz,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将搭载与腾讯定制Solar Core游戏加速引擎,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能够保持高画质、高帧率运行,并对触控响应进行优化。

此前ROG游戏手机已官宣,ROG游戏手机6系列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这也是目前已知的骁龙8+全球首发机型。

关键词: 屏下指纹 超大内存 笔记本电脑 加速引擎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