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BS Studio怎么设置音频输入源?OBS Studio怎么设置延迟?

2022-06-23 16:02:15来源:pc下载网

OBS Studio怎么设置音频输入源呢?如果各位亲们还不了解的话,就来这里学习学习关于OBS Studio设置音频输入源教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1.首先,打开OBS Studio界面后,点击控件菜单下的设置按钮

2.随后,在打开的设置面板中找到音频选项

3.接着,将音频右侧设备一栏中禁用的麦克风全部打开

4.最后,如下图所示在确保音频输入源处于开启状态后,点击右下角的应用按钮保存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为各位分享的OBS Studio设置音频输入源教程,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关键词: OBSStudio怎么设置音频输入源 obsstudio使用教程 obs添加音频源 obs的音频输出和音频输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