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dows11怎么添加日语输入法?windows11怎么添加桌面图标?

2022-06-23 16:01:25来源:pc下载网

非常多的朋友已经使用Windows11系统了,那么Windows11怎么添加日语输入法呢?可能有的朋友还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将Windows11添加日语输入法教程分享如下哦。

1.首先,点击桌面的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查询语言设置选项

2.然后,等待系统跳转时间和语言设置页面后,鼠标点击右侧的添加语言按钮

3.接着,输入日语进行搜索,鼠标点击选中后进入下一页

4.随后,勾选需要的语言功能,点击安装按钮

5.最后,将日语一栏上移设置为首选语言即可

Windows11添加日语输入法教程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关键词: Windows11怎么添加日语输入法 win10如何加入日语输入法 win10加入日语输入法 windows10添加日文输入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