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nDesign不规则图形怎么转换成线条?indesign怎么画不规则四边形?

2022-06-23 16:00:42来源:pc下载网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咨询小编InDesign不规则图形怎么转换成线条?那么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InDesign不规则图形转换成线条教程哦,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

1.首先,选中绘制的不规则图形形状,点击上方的对象菜单

2.随后,点击子栏目中的转换形状按钮

image.png

3.最后,鼠标点击线条效果进行转换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InDesign不规则图形转换成线条教程,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学习学习吧。

关键词: InDesign不规则图形怎么转换成线条 indesign怎么改变图片形状 indesign怎么画出渐变的线条 indesign怎么画不规则四边形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