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RAR收到重大更新 为Windows用户带来诸多变化

2022-01-26 08:49:40来源:cnBeta

WinRAR 刚刚收到了一个重大更新,为 Windows 用户带来了诸多变化。首先要介绍的,就是 WinRAR 6.10 已提供对 Windows 11 新版右键菜单的全面支持。开发团队解释称,微软改动了新系统中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他们也只得跟随并适应。

若在在综合设置选项卡下启用了“层叠右键关联菜单”,则 WinRAR 6.10 也能够在Windows11 新版右键菜单中将之“收敛”起来,而不至于像旧式菜单那样散乱开来。

此外就算取消了“层叠右键关联菜单”,WinRAR 6.10 也只会在 Windows 11 上,默认为压缩包显示一个“提取”命令、或针对一个普通文件的“存档”命令。

在此之前,用户想要在 Windows 11 上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看到经典的右键菜单选项,必须多点一次“显示更多选项”(或使用 Shift + F10 组合键)。

最后,随着 WinRAR 6.10 的发布,RARLab 还放弃了为 Windows XP 继续提供支持。

作为一款发布于 2001 年的操作系统,微软官方早在 2014 年 4 月就放弃了它。

而目前可安装最新版 WinRAR 的旧版操作系统,也变成了 Windows Vista 。

关键词: WinRAR 重大更新 旧式菜单 存档命令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