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发布会终于正式定档:2月9日

2022-01-26 08:52:33来源:快科技

今天,传闻已久的三星Galaxy S22发布会终于正式定档,三星宣布Galaxy Unpacked活动时间定为美国东部时间2月9日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9日23点。

三星公布的邀请函图片上除了有一个字母“S”之外,还写着“史诗般的标准(The Epic Standard)”,这也是在暗示今年将带来完全不同的Galaxy S系列。

据此前消息,Galaxy S22系列将依然延续此前的传统,分别推出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三款机型。

其中,Galaxy S22和Galaxy S22+机型很大可能会采用直屏方案,对于小屏幕的利用率会更好,并且还将成为安卓首个实现四边等宽的屏幕,搭配上打孔全面屏,正面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由于超窄边框和超高的屏占比加持,爆料人士曾表示,三星Galaxy S22的机身比iPhone 13更小,并且可能是长度宽度都小一圈,屏幕尺寸大概在6.1英寸,可能将成为小屏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至于Galaxy S22 Ultra机型,几乎可以看做是Note系列的延续,其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整体与Galaxy Note 20 Ultra类似,不过曲率会更小一些,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避免边缘发绿等问题。

更重要的是,该机还将会支持S Pen手写笔,并且直接内置在机身中。

关键词: 正式定档 发布会 四边等宽 全面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