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Google将首款可折叠手机 Pixel Notepad售价定为1400美元

2022-01-26 08:46:54来源:cnBeta

援引科技媒体 9to5Google 的最新报道,Google 正考虑将首款可折叠手机 Pixel Notepad 的售价定在 1400 美元(约合 8858.36 元)。以上售价来自于两个熟悉 Google 当前计划的独立消息源,不过该机在正式上市之前不排除做出调整的可能。

据悉,Google Pixel Notepad 在美国的售价(推测)可能为 1399 美元,比 Pixel 6 Pro 高出 500 美元,比 1799 美元的三星Galaxy Z Fold 3 足足少了 400 美元。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美国和国际市场的发布之间会存在一定差价。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 Pixel Notepad 会采用自研的 Tensor 芯片组,但不会使用 Pixel 6 的 5000 万像素三星 GN1 传感器,而是 122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63 主传感器,搭配 1200 万像素超广角的 IMX386 传感器。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正面将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关键词: 可折叠手机 做出调整 报告显示 主传感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