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Logitech G团队推出:Logitech G413 SE和 G413 TKL两款游戏键盘

2022-01-26 08:40:32来源:cnBeta

近日,Logitech G 团队推出了全新的Logitech G413 SE和 G413 TKL (Tenkeyless/无数字小键盘) SE 两款游戏机械键盘。这两款游戏键盘兼具精度和性能,以亲民的价格提供专业游戏所需的机械轴,并采用极其耐用的 PBT 键帽,耐磨、防褪色和防光亮。

G413 SE 键盘采用黑色拉丝铝镁合金顶壳以及白色 LED 照明,因此在办公桌上的颜值非常高。此外,它使用低碳铝来减少碳足迹,因此它不仅看起来令人惊叹,而且更具可持续性。

G413 SE 和 G413 TKL SE 机械游戏键盘具有触觉机械开关,可提供不妥协的性能,并为喜欢直接反馈的游戏玩家提供可识别的驱动。此外,键盘采用 PBT 键帽,采用优质材料设计,经久耐用,这些键帽耐热耐磨;使它们成为设计的最耐用的 PBT 键帽之一。

最后,与其他非游戏机械键盘相比,这些键盘的设计旨在提供可靠的按键输入,并增加了 6 键翻转防重影性能。旨在确保可靠的翻转,这意味着可以同时按下多个键并同时注册,从而触发特殊动作。

关键词: 防褪色 防光亮 PBT键帽 游戏键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