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公司制作个人安全用户手册 数字安全+紧急求救模式

2022-01-26 08:12:18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制作了一份新的“Personal Safety User Guide”(个人安全用户手册),解释其客户在使用 AirTags、iPhone 和其在隐私和安全问题上,苹果公司历来都很积极主动。在周二的最新网站更新中,苹果正试图进一步帮助其用户,让他们了解苹果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如何利用现有功能来保护自己。

该指南是为“任何担心或正在经历技术驱动的虐待、跟踪或骚扰的人”提供的资源。该指南说,它可以帮助用户“切断与那些你不再想联系的人的数字联系,并概述了苹果产品中的安全功能”。该指南涵盖了一些领域,包括用户可能将个人信息的访问权交给了另一个人,或者如果有人访问了用户的设备或账户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进行了更改。

除了数字安全之外,该指南还涵盖了与位置数据相关的内容,包括 Find My 应用程序。它甚至包括如何在适用的设备中快速使用紧急求救模式,以及如何自动告诉朋友用户安全到家。

苹果表示,它将定期更新该指南。它补充说,该指南也主要适用于运行其操作系统最新版本的硬件,如macOS 12.1、iOS 15.2和iPadOS 15.2,还为其他产品提供了额外的细节。

关键词: 苹果公司 用户手册 个人隐私 网站更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