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传美国芯片巨头解散国内团队 核心技术人员可全家移民

2022-01-26 06:18:09来源:集微网

据集微网爆料,美光科技正在解散150人左右规模的上海研发中心,并挑选了40多位核心研发人员提供移民技术美国的资格。

据悉,美光此次并非解散整个上海研发中心,而是仅仅解散了DRAM设计部门,该部门总人数超过100人。

除了该团队,美光上海研发中心还包括销售、测试等多个部门。

另外,美光目前在西安的工厂也不会发生其他异动,该厂主要开展集成电路装配与测试以及DRAM模块制造。

美光员工告诉集微网,上海的DRAM设计团队的解散将于今年内完成,公司提供技术移民美国资格的消息属实,部分核心员工将可以携带家属一同移民至美国,目前仍无法确定有多少员工会选择移民。

据一位前美光员工透露,美光的DRAM设计团队此前有一大波人员流失至国内的本土IC设计公司和存储大厂。

关键词: 美光 移民 美光科技 美国 dram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