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今年秋季将发迄今最多硬件产品:含四款iPhone14

2022-01-25 10:48:06来源:快科技

据最新报道,有海外知名爆料人表示, 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有史以来最多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iPhone、新MacBook Air、新iPad Pro等等。

此外,还包括传闻已久的新Mac Pro、新AirPods Pro、三款Apple Watch、一款低端iPad以及新款iPad Pro,当然还有iPhone 14系列。

首先是mini机型取消,iPhone 14的两款入门机型将分别是6.1和6.7英寸机型,新增了大屏幕的iPhone 14 Max,作为低价的大屏版本。

关键词: iphone 苹果 ipad 新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