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正将控制面板中的功能迁移到更现代化的设置应用中

2022-01-25 09:18:32来源:cnBeta

虽然缓慢,但微软正逐步将控制面板中的功能迁移到更现代化的设置应用中。在近日放出的 Windows 11 Build 22538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重新恢复了对控制面板中网络连接(ncpa.cpl)功能的访问,在更新日志中写道:“对于那些需要它的人,你可以再次直接访问ncpa.cpl”。

在此前的版本中,微软隐藏了控制面板中网络连接(ncpa.cpl)的功能,任何试图打开它的尝试重定向到设置应用中的“Advanced Network Settings”页面。但事实上控制面板中的网络连接(ncpa.cpl)并没有删除,只是微软有效地取消了对这项功能的访问。

此举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有许多Windows自身用户认为他们可以从旧的控制面板中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通过不太密集的现代设置。像往常一样,很高兴看到微软回应那些真正使用他们的操作系统来完成工作的人的要求。

关键词: 设置应用 微软逐步 操作系统 网络连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