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数字密码管理器公司1Password宣布:迎来登录功能的服务扩展

2022-01-25 09:02:17来源:cnBeta

数字密码管理器公司 1Password 本周宣布,其即将迎来登录功能的服务扩展。比如被该公司称作“统一登录”的服务,就旨在方便用户在不同的网站或服务之间轻松切换。此前,1Password 已经向注重密码控制和员工防护的企业提供订阅服务。现在,该公司又希望通过单点登录和多因素身份验证等产品,来进一步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在宣布新一轮融资时,1Password 的估值为 68 亿美元,同时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未来愿景”网站,展示了自家的单点登录(SSO)方案是如何帮助用户简化相关站点的访问体验的。

周三的时候,1Password 首席执行官与创始人在 Twitter Space 上,与 TheVerge 的 Tom Warren 畅谈了许多内容。

在被问及公司将如何应对 Okta、Active Directory 和其它竞争企业的挑战时,1Password 首席财务官 Jeannie De Guzman 回应称:

关键词: 登录功能 服务扩展 轻松切换 订阅服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