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oogle的Pixel 6a的发布日期或将在5月出现

2022-01-24 08:40:40来源:cnBeta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Google Pixel 6a的消息,但似乎这款手机将比过去的几款机型提前发布。根据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Google的Pixel 6a的发布日期将在5月的某个时候出现。根据Max Jambor这个相当可靠的消息来源,Pixel 6a将在2022年5月的某个时候亮相,其发布日期比过去两款Pixel a系列设备早了很多。

Google的Pixel 4a在2020年8月首次亮相,Pixel 5a也在同样的时间段发布,且供应量非常有限。

然而,Google在5月推出a后缀的设备是有先例的,因为最初的Google Pixel 3a就是在那时首次亮相的。事实上,那款设备是在GoogleI/O大会上推出的,现在的最新时间表只不过是将之前被迫推迟时间拨回来而已。

Google Pixel 6a预计将继承Google Pixel 6的设计理念并加以改进,继续使用Google Tensor,与旗舰机型相比,摄像头的配置可能会有一些缩水,它也有望成为Google首款没有耳机插孔的预算级设备。

同时,根据Jon Prosser最近的另一个传言,Google也被传言将在这个窗口内推出其首款Pixel品牌的智能手表。我们还刚刚报道了Google正在开发一款新的Chromecast设备,该设备同样将于今年推出。

关键词: 首次亮相 Google 时间段 系列设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