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Mozilla推出Firefox 96新版本:进行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2022-01-24 08:20:15来源:cnBeta

Mozilla刚刚推出了Firefox 96的新版本,这次的重点是在支持的平台上进行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因此,Firefox 96.0.2是一个变化相当小的版本,官方更新日志显示,它包括三个不同的改进,其中一个是针对Linux的。

Mozilla说它解决了Linux版本的应用程序在用户播放音频时发现的一个标签错误。这个错误导致标签的高度在这个平台上显示不一致。另外一个错误导致Lastpass下拉菜单在用户使用私密窗口浏览网页时显示为空白。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如果你在使用Facebook App并试图调整它的大小,浏览器会崩溃,所以这个新的更新很大程度上也是来解决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的。除此以外,这个新版本还包括之前版本中包含的所有新功能和修复。

改进方面,Mozilla在噪音抑制和自动增益控制方面做了重大改进,并在回声消除方面做了轻微改进,性能上也减少了主线程的负载。Firefox现在默认所有的cookies都有一个SameSite=lax属性,这有助于抵御跨站请求伪造(CSRF)攻击。在打印网页时,现在还可以选择只打印奇数/偶数页。

新版Firefox浏览器现在可以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下载,鉴于它包括额外的错误修复,建议每个人都尽快升级。

Firefox的下一个主要版本预计将在2月发布。

关键词: Mozilla 新版本 错误修复 性能改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