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oogle计划对Chrome浏览器 画中画模式做出改变

2022-01-24 08:14:41来源:cnBeta

Google正计划对Chrome浏览器的画中画模式做出重大改变,使用户能够打开非视频内容。这个新版本的画中画可能支持交互式媒体内容,如图片或某些类型的嵌入式内容,如音频,同时用户可以继续浏览网页。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Google Chrome现有的画中画功能只能播放视频。然而,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它将有可能在画中画模式下播放互动的HTML内容,使用户更容易进行多任务处理。该项目目前被称为PIP 2.0,其目的是在画中画窗口中实现互动的HTML内容。互动内容是一个主观的术语,所以我们不知道搜索引擎巨头打算如何升级画中画模式,但你可以期待对音频、嵌入、iframe、img等元素的支持。

"这是新的画中画V2功能系列的一部分,该功能允许具有任意内容的永远在顶部的窗口。这个CL介绍了新的窗口子类型,并设置了Z层,以显示它在其他内容之上。后续的CL将增加额外的行为变化,"Google在Chromium的一个帖子中指出。

还有一个Chromium的帖子指出,Chrome中的一个新代码将"在[画中画]窗口失去焦点时隐藏窗口框架和位置栏(超时后)",并在重新获得焦点时再次添加,从而允许一个更清晰的异步API,并将提供一种暴露互动不被平台支持的方式,当请求画中画并显示窗口时,我们将把请求的元素复制到新窗口的主体中。我们应该使用Document.importNode算法的深度版本进行复制,"该公司补充说。

在同一份文件中,Google正在使用一个新的术语"网络画中画窗口"来描述即将到来的变化。

虽然这个想法听起来很有趣,但它可能使用户面临潜在的安全和隐私问题,Google正在探索一种解决方案。

"对于交互式画中画来说,人们对冒充系统用户界面的问题感到担忧。因此,我们将确保画中画窗口的用户体验,通过增加一个边框(也许还有一个来源的指示器),使其足够鲜明,"该公司说。

Google表示,它将禁用权限提示和自动填充或类似的敏感功能,还将删除常规键盘事件,以减少画中画窗口的潜在攻击面。

除了升级画中画之外,据信Google还在为Windows上的Chrome浏览器进行额外的设计改进。

关键词: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画中画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