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产品线曝光:MIX Fold2、Redmi Note12全都有

2022-01-23 06:18:10来源:中关村在线

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接下来的产品线,除了前四款Redmi K50系列手机,Thor、loki指的分别是小米12 Ultra以及小米12 Ultra增强版两款骁龙8高素质全焦段影像旗舰,随后还有搭载骁龙8平台的MIX Fold2等等。

MIX Fold2之前传言将于今年Q4发布,据曝光其采用内屏无挖孔设计,整体呈横向排列,且支持高刷和2K分辨率。该机也是目前曝光的第二款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折叠屏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提到MIX Fold2随后会发布骁龙7平台的中端机型,让人联想到Redmi Note 12系列。按照卢伟冰的说法,Redmi Note数字系列将会按照一代性能、一代外围的配置迭代,如此看来该系列将会采用性能比较不错的骁龙778G移动平台。

如果这条产品线表格是按时间顺序发布的话,那MIX Fold2应该会在Q2~Q3之间发布,因为卢伟冰曾宣布未来Redmi Note系列将是一年两作。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关键词: 骁龙 小米 note redmi 卢伟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