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Xbox萌虎迎新版发布:也太可爱了!

2022-01-22 06:18:10来源:中关村在线

@Xbox官微宣布,推出15套“萌虎迎新版”Xbox Series S主机和Xbox无线控制器限定套装,以庆祝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

可以看到“萌虎迎新版”限定主机与Xbox 无线控制器均出现了大量的新春元素,配色采用了大量的红金色,并配备了虎年大吉的文字和胖虎的文字,看起来非常的符合中国审美。

此外为了凸显虎年,在控制器背面还印有一个金色的“虎”字。

这款主机一共限量15套,从1月25日12:00起,玩家可通过访问Xbox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Bilibili@Xbox 盒子君官方账号,参与新春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

关键词: xbox 主机 微软 控制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