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PS5版最新预告发布

2022-01-22 06:18:09来源:IT之家

去年底,索尼宣布,《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PS5版将于2022年1月28日发售,售价49.99美元(约318.94元人民币)。

现在,索尼PlayStation官网发布了最新预告

索尼PlayStation表示,在太平洋时间2022年2月3日晚上11:59之前,部分国家 / 地区的玩家可以通过PlayStation Store在PS5上购买或升级《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获得一张《神秘海域》电影的标准电影票的优惠券代码。

IT之家了解到,PS5版《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支持4K / 60帧或1080P / 120帧模式,支持DualSense手柄特性与3D音效。

在《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游戏中,玩家化身为内森・德雷克和克罗伊・弗雷泽,在他们各自的冒险旅程中面对过去、打造自己的传奇。《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包含单人冒险故事:《神秘海域4》与《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关键词: 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 索尼 神秘海域4 神秘海域 冒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