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全新改版 微软Win11全新任务管理器曝光

2022-01-21 10:48:07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微软在最新的Win11 Build 22538中,放置了一个全新UI设计的任务管理器。新版的任务管理器采用了Win 11的Fluent Design设计,支持亮/暗模式,以前的顶栏菜单改为了侧边栏,整体设计风格与win11系统十分般配,看起来更加舒适。

Win11全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支持明暗两种模式

旧版本任务管理器界面

Win11可以说是微软Windows系统全新的开始,承载着承上启下的任务。全新的任务管理器仍处于早期阶段,很多功能都无法使用,UI也没有完全适配,还需要进一步优化,这也是微软并没有直接给到用户的原因。

关键词: 管理器 微软 windows win11 侧边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