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谷歌慌了!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批准反垄断法案

2022-01-21 09:18:09来源:手机中国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批准了一项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法案,使该法案距离参议院全体会议的审议又近了一步。

这项法案由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Chuck Grassley共同发起,最终,该法案以16票赞成、6票反对的结果在该委员会获得通过,该法案旨在保护数字竞争,将禁止科技巨头在其平台上为自己的产品、服务或业务线提供优势,这将直接影响到苹果、谷歌、亚马逊和Meta的相关业务。

关键词: 反垄断法 谷歌 苹果 蒂姆·库克 appl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