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dows 11设置界面可查看和改变与微软账户有关选项

2022-01-21 08:34:41来源:cnBeta

如果你曾经不得不改变你的微软365账户的设置,你可能会因为你必须在浏览器中而不是在Windows中这样做而感到恼火,这样的操作步骤要多出很多,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上周,微软向注册了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的WindowsInsiders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000.466(KB5008353)。许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个变化,设置应用程序的一个重要改变意味着现在可以查看和改变与微软账户有关的选项。

假设你已经安装了Windows 11的最新Beta版和Release Preview版,启动"设置"应用程序,进入"账户"部分。你会看到"你的微软账户"子部分,从这里你可以看到你可能拥有的订阅信息,查看和改变你的支付设置,还可以查看微软返利的状态。

看看这个版本的发行说明,你会看到在变化和改进列表的一半左右有一行:

我们在家庭版和专业版的Windows设置中的账户类别中增加了一个新的"您的微软账户"页面。

该选项在发行预览版中可用的事实意味着,这是一个应该很快就会向所有Windows 11用户推出的设置界面改进。

关键词: Windows11 设置界面 订阅信息 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