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Win11全新任务管理器曝光!10年来首次大变

2022-01-20 09:18:07来源:IT之家

微软一直在努力更新Windows 11的系统界面,包括自带的一些应用功能。而在最新的 Build 22538中,有用户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全新 UI的任务管理器。

微软自2012年的 Windows 8以来,就没有改变过任务管理器的 UI。从图中可以看到,新版的任务管理器采用了 Windows 11的 Fluent Design 流畅设计,支持亮 / 暗模式,以前的顶栏菜单改为了侧边栏。

不过,这一任务管理器仍处于早期阶段,很多功能都无法使用,UI 也没有完全适配,还需要进一步优化,这也是微软要把它隐藏起来的原因。

这一新的任务管理器需要在 Dev 频道升级到 Build 22538,也就是微软今日推送的最新版本,然后使用 ViveTool 手动开启。

下载 ViveTool,并进行解压

在 ViveTool 目录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终端

输入以下命令:

vivetool addconfig 35908098 2vivetool addconfig 37204171 2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

重启电脑

右键开始按钮,选择“任务管理器”,就可以看到新版界面了

关键词: 管理器 微软 windows 侧边栏 解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