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全球连锁超市Aldi开设其首家无人收银商店 通过应用程序收费

2022-01-20 08:57:17来源:cnBeta

据CNET报道,全球连锁超市Aldi周二开设了其首家无人收银商店。这家位于伦敦东南部的格林威治,使用Aldi新的Shop & Go应用程序来避开对收银员的需求,并避免了长队。运动传感器摄像机和重量传感器跟踪顾客所拿的东西,然后在他们离开后通过应用程序收费。

据《New Food》杂志报道,面部年龄估计技术将被用于扫描买酒的顾客,尽管选择不使用该系统的人可以在店内出示身份证。

Aldi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Giles Hur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家概念商店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7点开业,“这是几个月来工作的成果”。

在英国,乐购(Tesco)和Sainsbury's等超市品牌已经推出了无人收银商店。在美国,亚马逊已经拥有自动化的Amazon Go便利店和Amazon Fresh超市,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将其无人收银的“Just Walk Out”技术引入华盛顿特区和加州谢尔曼奥克斯的全食超市。

这家德国折扣连锁店在2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0家门店,包括在美国的2000多个地点。

关键词: 无人收银 应用程序 概念商店 全食超市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