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铠侠宣布正式推出512GB容量的QLC UFS 3.1闪存

2022-01-20 08:50:48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近日,知名存储原厂铠侠宣布正式推出512GB容量的QLC UFS 3.1闪存。

据悉,这并不是首款QLC规格UFS闪存,不过512GB容量倒是目前最大的,铠侠这款UFS 3.1闪存使用的是该公司密度最高的1Tbit QLC闪存,BiCS技术,单颗Die容量就是128GB了,512GB容量只需要4颗Die即可,可以减少空间占用。

铠侠并没有透露这款UFS 3.1 QLC闪存的具体规格,读写速度、随机性能、可靠性等指标未知,只明确了是针对高分辨率图像、5G、4K+视频等应用而生的。

铠侠表示UFS 3.1 QLC闪存已经出样给OEM客户,但是他们没有公布客户姓名,估计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包括iPhone及安卓手机都有可能用上QLC闪存了。

关键词: QLC规格 UFS闪存 512GB容量 空间占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