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佳能海外正式发布了:EOS R5c全画幅无反摄影机

2022-01-20 08:44:52来源:快科技

今天,佳能在海外正式发布了EOS R5c全画幅无反摄影机,作为EOS R5的视频改良版,R5c主要在散热上做出了优化,从而提升了8K录像能力。在具体的规格上,R5c采用了R5同款45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因此在拍摄表现上并没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但在录像能力上,R5c将可实现8K/60p RAW视频机内录制,且唯一的限制来自于存储卡的大小。

据悉,R5c能够记录Cinema RAW Light,XF-AVC 10-bit 4:2:2格式视频,支持Canon Log 3以及同步时间码功能,能够满足较为专业的摄像需求。

在硬件规格上,R5c裸机重达770克,针对摄影需求提供了13个可自定义按键,内置了主动散热系统,加装了全新的多功能散热脚垫,并有CFexpress和SD UHS-II卡槽各一个,配置齐全。

关键词: 海外发布 佳能摄影机 全画幅 视频录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